每天都要吃可爱的二宫菌

随便画画不要太认真_(:_」∠)_ 更图宛如忘记账号 万年不更

@和哉是个好中分 
www好快就收到了 這是我的七夕節禮物麼?太太人超級好還給我畫了簽繪送了好多東西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心動 拍照完全拍不出來徽章的美麗 鑽石的光澤 kirakira✨簡直不能再可愛!!!請大家快去下單 夾子也超級超級可愛!看到夾子郵寄方式我驚了 原來夾子可以這樣寄的 人類的智慧(明明就是你自己蠢)www總之太太特別美好 我愛他!!!請和我一起大力誇他 來一個只會說可愛的傻子的repo!(視頻為什麼不可以和圖片一起發 這是bug!我單獨發!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每天都要吃可爱的二宫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